米花花米

这里米花,随缘画图,画什么不一定,风格也会变(不用疑惑是我没错(✓))
注意力涣散,经常跳坑,不常磕cp,似乎没有什么雷的东西。

最近可能会画一些速写各种练习和星露谷相关,就这样

做了个社会学图示的玩。(画得不是很完全,应该有不少错误,请把它当作脑oc的世界观随便看看(什))


理论来源主要糅合了迪尔凯姆的功用主义视角和马克思的冲突论视角,以及社会角色相关的理论。但是被糅合以后面目全非,总之错的都是我的。


其实写的时候满脑袋陀言陀语。嗑陀学的时候觉得陀实在是太社会学家了(当然是基督教社会学)。但是陀选题方面似乎说过要正视社会病症把它们当作社会的一部分这样的话(读的时候觉得迪尔凯姆有被diss到)。似乎还说过自己选的事件反而更具有现实性。


少数和多数的理论也糅合了一下。但我区分了一下两个少数与多数。(仅供参考)(在我看来罗罗就是混淆了两个少数和多数。抱住我的可爱罗罗)(但是小声说一句(他们所说精神病人和罪犯里面当然包括激进分子)

评论

© 米花花米 | Powered by LOFTER